close

懷孕31周又5天了,體重增加約10kg= =覺得自己像航空母艦,本來打從懷孕初期,

就打算開始寫懷孕日記,沒想到工作一忙,晃眼31周過去了,這只是我的第二篇心得.

懷孕真的是很神奇的事情,回想剛開始只是像一顆小花豆的寶寶,現在已經在我的肚裡踢來踢去.

翻滾到我無法忽視她的存在,說起懷孕的不適,最近腳有一點腫.睡覺不太好睡,每天過了中午就非常愛睏

,但賴小兔是個乖寶寶,我沒有懷孕初期的孕吐,其他就是只有最近肚子越來越大行動有點緩慢和屁股痛

,今天開始肋骨會有一點點痛...

最近買了嬰兒床和一些嬰兒用品,嬰兒用品都還放在角落不容易注意到,組裝好的嬰兒床,

看著就覺得很可愛,開始幻想她是什麼樣子的女孩兒,想像將來有一天要把她的手交給她的另一半

,有點溫馨,有點傷感,我想之後應該會因為忙碌而無法想這麼多吧...

以前從沒想過寶寶在32歲的時候到來,那個有點逃避的我,竟然也要勇敢的面臨當媽的心情,

真的很神奇,以前的我對小朋友最沒辦法和頭痛,但此刻的心情竟是如此平靜而喜悅,

最近常常想起那首可愛的歌張懸的"寶貝",腦中想起這首歌,一邊也想像著寶寶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