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5128504.jpg    1175128486.jpgbeck.jpg

我覺得時間真的過得很快,轉眼間我們家的小寶貝已經從剛來時比手掌還小,到現在抱在身上一下子便會兩手發酸,當開始這麼感覺時好像是自己已經老了一樣(笑)。

我是一個很喜歡照片的人,不一定很喜歡照相,但絕對很喜歡看照片,記得小時候家裡養過無數的寵物,從魚類:金魚.孔雀魚到有一陣子很流行養的銀帶,或是鳥禽類:十姐妹,運動會經不起商販兜售帶回家的迷你小黃鴨,或是巴西龜.蠶寶寶這類現在想起來會有點頭皮發麻的兒時玩伴,和伴隨成長各個階段的狗狗,雖然後來因為各種因素送人,我還是最信任人類最忠實的朋友,所以當這個小傢伙到我們家時,其實是有些存疑的,但是很快被他的可愛融化了,以前看過一篇報導:專家指出寵物可以舒緩飼主的壓力,和寵物的互動當中也能治療某些心理上的疾病,這些在臨床上或許沒有非常直接的證據,但是卻有許多案例間接證實了寵物是除了家人外最好的伴侶。

這些年的在外輾轉,使得我不但和家人聚少離多,也錯過小寶貝成長的歷程,每次回去都覺得他又更不一樣了,長大了些長胖了些,不變的是他總能記得我,心中感到些許的安慰,在他小小的腦袋裡,還有我的一席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