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年10月,參加atek公司的員工旅遊,這應該是我第二次來夏都,南台灣一如往昔的四季如夏,即時臺北冷冷的10月天,一到墾丁太陽還是微笑的迎接我們,雖然是一路開車南下路途遙遠,不過一群年輕人也就不覺得累了,一到夏都馬上就是招牌的蔚藍色,

IMG_1172_1.jpg

進了房間是典雅的四人房,整齊.乾淨,但是最吸引我的是窗戶望出去的那一片海,夏都有著自己的海灘,雖然我也不知道海岸要怎麼畫界線不過私人海灘的確是相較其他的乾淨,沙也比較白(?),也可能是錯覺(笑)

IMG_1114_1.jpg

這個私人泳池後來看照片讓我想到巴里島,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囉,在去巴里島之前看旅行社簡介時有看到一座Villa叫藍點(blue point)雖然後來沒去住,但是讓我印象深刻,也是這種感覺,其實度假也不一定需要去國外呢!

IMG_1176_1.jpg

這就是夏都的海灘,蠻多人在曬太陽和衝浪,自栩運動神筋不錯的我也牛刀小試了一下,結果在教練英明的帶領下,大家都玩了大約一小時,只有我帶著兩處被小石頭"愛護"的傷痕先行告退了,下次還是要再挑戰一下!

IMG_1115_1.jpg

後來開車出去來到了真正的白沙灣,礁石和青苔與藍色的海水襯托的非常美麗,如果突然竄出幾隻色彩斑斕的小丑魚我也不會感到奇怪,這可不是澳洲大堡礁喔,

IMG_1281_1.jpg

海景真的太漂亮了,忍不住多拍了幾張,清澈的潮水拍打著海岸線顯得生氣蓬勃,今天墾丁天氣。晴

IMG_1303_1.jpg

既然來到墾丁不能免俗一定要去一下燈塔,早上的燈塔七成白色的牆襯著藍藍的天,別有一番藍白的希臘風情,

IMG_1291_1.jpg

後來還去了車城的海生館,有多好玩不須我再綴述,但是翻照片時看到了這一張美麗的水母照片,讓我想起電影"七生有幸"男主角最後用水母自殺的鏡頭,沒想到這麼美麗而又奇幻的生物,此刻卻令人觸目驚心,

IMG_1245_1.jpg 

燈初上,墾丁入夜了以後走在路上我都在想會不會有蛇突然跑到馬路上來,因為除了微弱的路燈,有些小路黑漆漆的實在有點嚇人,回到夏都他有一個近似荒廢的戶外酒吧,在夕陽餘暉中別有一番朦朧的美感,雖然不堪近看,實際上粉刷已經有些斑駁了,

IMG_1139_1.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