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31這陣子忙著很多事情,完全沒有時間上來維護我的部落格,也沒有時間寫下一些心情,趁著還有一點記憶拾遺..2007/10/31完成 了一個創舉-拍婚紗,前一天新郎還發燒,而我呢還狠狠跌了一跤,眼看著陰雨濛濛的天氣,感覺很不樂觀..前一天就在忐忑當中睡了,當天早上,拿著一大堆東 西坐上計程車,8:00就趕著到婚紗公司,我還催男友快點,沒想到,也還是讓我們等候,凱瑟琳整體服務還算好,但是什麼都要等...這我還能接受.但這間 婚紗公司...給我的最大感受就是等..等..等,但是拍婚紗是一生一次的事情,難掩興奮,我相信很多人就是因為這樣而能免去計較一些事情。

由於下雨,所以我們沒有買花束,後來是請男友去買的,又被海噱一筆一朵玫瑰40,一小束600...真是坑人,我忍不住咒這些趁火打劫的人,但是顏色還不錯- 香檳色配粉橘,期待拍出來的效果,還好帶了安瓶免去另一筆海噱,不過不喜歡造型師裝做不知道安瓶用途的樣子,一開始就有不好的印象,我還帶造型師跟拍 5000大洋耶,結果幫男友擦安瓶的竟然把保濕跟控油都上了,真是天兵,我其實不相信他們不知道用途,真愛錢哪...還跟我推銷補請新娘秘書,和睫毛膏, 我當然不會要囉...但是他做的造型我都還算滿意。

做完第一個造型約10點多,其中最喜歡的是接長髮有小皇冠外拍白紗的造型,但是頭飾太少可以挑了,一開始,做的是內拍的簍空魚尾白紗造型,用了我最不喜歡的小帽子,不過比起另一個...還是帽子好了,這一套我做了很大的突破呢,不過拍照當天並不覺得真有簍空的尷尬啦,這套棚內印象中拍了好多地方喔,也有躺在花瓣中拍的,躺在地上拍,其實平常不常拍微笑也好累喔,還有一些高難度動作,接下來準備外拍大約12 點-12:30之間了。

第二套是內拍兼外拍馬甲蓬裙白紗,造型是接髮長的小皇冠,這點造型師有聽取我的意見,穿起來蠻熱的,但是我很喜歡這套喔,很有層次感真的有婚紗的感覺,拍了棚內的白鋼琴佈景,也穿去大佳河濱公園,這是我們拍到藍天白雲的地方,很期待,不過這裡開始就要笑開了,讓我非常擔心我的肉肉臉,我真的很感謝老天爺,這樣陰雨綿綿的天氣,為我開啟了一整個開闊的藍天白雲襯上大草地,這是我非常想要的感覺,不過風很大,拍到快完時也開始飄雨,也 有拍了背景是豎立的藤蔓牆,這部分攝影師很細心,有拔下枯萎的部分,接下來前往大屯花卉農場,路途感覺有點遙遠,約在淡水附近了,這真是一個熱門的拍攝景點,超多新人的,不過真的問我,我實在看不出來有花海的感覺,然而其他新人相片中的湖泊,其實是一漥到腳踝的小池子加一塊突出的木板,就有湖和橋的感覺的,攝影師真是太厲害了,到這邊我想大約2:00了吧,入園費500,不過我覺得也沒有很符合那個價位啦,花不多,但是端視拍起來的效果才能衡量他的價值,最主要也是現在的季節,的確應該也比較蕭瑟,他是一個專門外拍的景點,所以有更衣室很方便,接下來就是換造型,每次換造型把膠梳開都覺得好痛,而我頭髮也到一個星期後的今天還在爛,這個造型是我波西米亞的風格,但是沒有側拍到,其實做好後他有讓我看看一下鏡子,但是印象不深,記得有一朵藍色的花放側邊,但是背
後忘記了,真想跟攝影助理要他試拍的造型呢,有些相片我覺得還蠻可愛的,不過大概不行吧,做好了造型就是開始拍照,當天其實男友怎麼換裝的我都不知道,只見他出現就有換好衣服了,就覺得自己一直被抓著做造型換造型,什麼都無法顧到,我覺得有點委屈到他,在大屯是先以白紗造型拍小池塘的, 還有試了踢水潑水..真是覺得像傻瓜壓...呵呵,但和男友一起很開心,還蠻好玩的...

手回去都超酸的,不知是潑水還是僵硬的拉裙擺所致,接下來換裝時 有飲料喝,很爛的紅茶,也不敢多喝...誰知道下一次哪可以上廁所= =,開車的有自己叫一碗炒麵,聽型師說這裡的炒飯不錯,但我根本沒胃口阿,接下來開始就是換了波西米亞的造型,這件也是胸部隨便弄一弄啦,根本沒有顧慮到胸型什麼的,很隨便...造型師跟拍,真的只有換造型= =,錢卻跟我訂婚請新祕一樣,這部分很感謝男友,造型師跟拍是送我的生日禮物:)。

接下來拍了一個白色長凳子,補妝是攝影助理,雖然一路上造型師仍有幫我補妝,但是我覺得這種小細節,應該要注意的,然後拍了一個奇怪的藍白線條背景,怪怪的...接下來走過一個有小豬臭臭的地方,走上花海的階梯,所謂的花海,是零零落落的小波斯菊啦,昏倒...但是陰天中突然出現了一片藍天,我真的相信有神的存在耶,攝影師就幫我們擷取了這片藍天啦,拍著拍著..下雨 了,不然應該還可以再拍一些的,接著就前往沙崙前面一點的海邊,不過中途有去長老教會的教堂,還蠻漂亮的...這是攝影助理天外飛來一筆,不知原因為何, 這邊拍了求婚的鏡頭,男友說膝蓋很痛,真可憐阿...哈哈...希望是美美的相片啦,接下來就換了粉紅色的芭蕾禮服,這套造型師幫我做了一個髮箍的包頭造型,粉色有羽毛的頭飾,和蝴蝶結項鍊,為了因應之後的海風,上了很多膠...等下換造型,又要梳開..我慘了...這裡男友又去換了衣服,在車子裡... 真苦了他。

接下來前往海邊,已是陰陰的天氣了,還有點飄雨海風也很大,但是我像鋼盔一樣的髮型非常文風不動,這裡做了甩裙子的動作,真不是專業的做不來, 這邊根本笑僵了,完全是看牙齒的姿態,而且我一直覺得我有閉眼= = 或是出來像半睜半閉的白痴樣吧..哈..中途CH WEDING攝影師也有出現,應該是我攝影的的朋友,小插曲,這裡我們拍了我從墾丁帶的小海星,因為我們也沒帶啥紀念物啦,也有在地上畫心型..拍了幾張 感覺也是笑得很僵,真懊悔,海邊這一攪和,上岸已經來到七點多,...回程的路上大概只有司機跟男友是醒著的,我也睡了一下,回到凱瑟琳.就去換最後一套 紅色大露背禮服,這套男友說他覺得最性感,這邊造型師又沒幫我把胸部推好,我覺得nubra根本是歪的,很簡單...醜就不選了,說要幫我帶外拍的頭紗也沒帶,還是蠻不細心的,最後一個造型梳超痛的,畫了煙燻妝,也是我的突破,但感覺氣色不好,氣人的是禮服完全沒改到拉鍊也是徹底壞的,就用縫的,但是臀部旁邊還是全部鬆鬆的,感覺真是差到極點,雖然拍了我很愛的水晶燈和椅子,還是怕很遺憾...覺得很多步驟他們都太隨便了,門市也是,都是我主動聯繫..但 這點還算能接受,卻受不了他老是息事寧人,明天11/7就要挑片了,蠻緊張的。

整個裡面我覺得攝影師和攝影助理是蠻不錯的,雖攝影師當初一開始溝通時,其實我不怎麼喜歡他,因為覺得好像這也不能拍那也不能拍,但當天覺得他仍不失為一為敬業的攝影師,並且試圖搞笑...而攝影助理,也蠻負責任且細心,..最感謝老天爺,在陰雨綿綿中送我一個陽光藍天白雲,讓我拍到綠油油的草地,白紗襯上藍天白雲,真希望能拍得漂亮阿...整體來說,當天拍照算順 利,但是還是有幾點覺得婚紗公司需改進的,像是紅色禮服沒有改到,整個拉鍊完全是壞的,還用縫的~"~,而且臀部完全沒改衣服一大塊鬆鬆的,真是...另外,造型師答應我帶頭紗外拍,也沒有,我還帶造型師跟拍耶...出去也有一兩次補妝是由攝影助理幫我補的,雖然外拍換了造型,但是造型師.禮服部卻給我一些不太好的感受.像是門市說會幫我貼3m透氣寬膠帶也沒有= =...說的天花亂墜,結果很多都沒有做到...跟我工作上的業務們一樣呵。然後胸部也沒貼好..10月底的海邊風蠻強的,但是我還是很開心有去海邊拍,特別的經驗...也很開心男友幫我拍了一些側拍,百看不厭哪..幫我們開車的,花了兩千租車,結果還抱怨東西多...其實我覺得我們帶的算很少了,而且一下車就馬上要收錢..真是現實..說了這麼多,...終於還是拍完了...挑片要睜大眼睛...雖然我覺得不滿意的地方,門市已說可以幫我重拍,不過我 還是不太喜歡啦,畢竟...我覺得其中有他們的策略,而訂結婚禮服我決定要門市幫我找一個真的很有耐心眼光好的,只是到時他們大部分錢已收了...又會是怎樣的面孔呢,我會就我的記憶,毫不留情的寫下的,但是..婚紗店仍屹立不搖...這一生一次的重要經驗,交給了怎樣態度面對成千上萬對新人的商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