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7

拍完照到11/7已是一周了,令人屏息以待的毛片終於熱騰騰出爐,首先第一輪,他用幻燈片的方式讓我們看一遍,其實後來想想幻燈片很多都是浪費時間的過場,開始看片應該已是8點左右了,第一輪我們用刪去的方法(之前在網路上做功課時,前輩建議第一輪使用刪去法挑片),有些好可惜,阿鐵覺得好看我覺得我拍得不好看,我的好看他又覺得對他的部分不滿意,芬妮說,我是很為男生著想的新娘,因為我沒有挑很多個人獨照,哈~這是好或壞事呢...?陳r幫我們拍了有330幾張吧...但是實際上我覺得不只,因為有一些我覺 得好像有拍的景,卻沒有出現,好奇那些相片到哪去了...整個看過一輪,我只有一個感想..就是粉色禮服海邊拍得好慘喔,最後只挑了兩張,而藍天白雲是我 們一致最愛的感覺,大佳河濱公園拍起來效果真的很好,紅色禮服雖然沒改到,但是也挑了不少,可惜的是,有些我真的覺得不錯卻有些地方不滿意,本來很想藍色那套阿鐵跪著求婚的要選,但是因為我聳肩啦~而作罷,教堂有幾張也覺得不錯,卻因為阿鐵的怪手~而沒有選,最後一共挑了33張,到晚上11點左右才回家, 原來挑片也這麼累阿...接下來就等寄來的光碟囉,雖然好像有點什麼在我心中醞釀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